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6月9日宣 NBA总决赛G2,雷霆123-107战胜步行者。本场比赛,雷霆球员肯里奇-威廉姆斯出战7分37秒,投篮1中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英格兰接下来将在友谊赛中对垒塞内加尔,赛前,图赫尔携萨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,以下为两人的发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普莱滕伯格报道,巴尔科拉和尼科-威廉姆斯是拜仁引援的主要目标。普莱...
2025-06-19雷霆击败步行者,总决赛比分追到1:1,暂时没让剧情走入步行者线。此前总决赛首战,哈利伯顿绝杀了雷霆,于是产生了...
2025-06-19亚历山大 25年詹姆斯 15&17&18年乔丹 89&90年
2025-06-19